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张攀   时间:2017-09-08  

9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北3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年级研究生辅导员、学院就业专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海燕首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主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认真做好青岛校区搬迁工作;二、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继续贯彻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原则;四、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五、做好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比工作;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促进研会工作发展,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李海燕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在新学期要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科研与生活环境。

2017级新生辅导员刘楠对新学期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刘楠对迎新时间、新生资格审查、绿色通道办理、校园卡发放、学生公寓入住等事宜作了详细介绍,强调要切实为新生的报道提供全面的准备。

会议最后,研究生会主席程赵惠对迎新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并对研会人员的分工进行了部署。她希望研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以及迎新工作当中,明确责任,优化方法,更加高效地完成研会的工作。(作者:郭玉晓 刘英)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