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刘楠   时间:2017-09-19  

9月17日下午3:00,在学院领导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据悉,在两天内,生命科学学院共迎来了一百七十余名本科新生。

迎新是整个学院的重要工作,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办公室主任张剑、辅导员董江龙全天在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协助新生们完成报到。为了帮助新生们顺利注册,生命学院的二十余名志愿者们提前几天便开始准备,在迎新的两天时间里,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热情地帮助每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耐心地回答新生和家长们的问题,沉着冷静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展现出了生命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

上午十点,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作标等学校领导来到生命学院迎新现场。张永兵副校长向谭保才院长、曲刚书记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行情况,并对迎新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还亲切地与在场的新生交谈,并与生命学院院领导、志愿者及两只吉祥物小白鼠合影。

本次迎新采用了一条龙服务,这让新生们报到更加顺利,极大地提高了迎新的效率,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也保证了每位新生到达时都能顺利地报到。留言留影墙和发展导师寄语展板等也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学院。此次生命学院最大的特色便是两只吉祥物小白鼠,它们可爱的外表让其受到迎新现场所有人的一致喜爱。

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新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即将开始,祝愿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新的生活环境,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早日融入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家庭。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