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刘楠   时间:2017-09-19  

9月17日下午13:30,生命科学学院在振声苑N106教室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副院长郭卫华、党委副书记韩春岫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新生辅导员董江龙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谭保才院长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概况,他还就如何正确培养学生价值观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曲刚书记主要讲述了学生发展的相关因素,他提出,学校教育及家庭教育对于学生的成长发展至关重要,老师和家长们应携手努力,共同促进学生们的发展。郭卫华教授向家长们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学与管理的基本情况,她提到,具有山东大学办学特色的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班和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等人才培养方式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教育资源。

韩春岫书记就家长对孩子心理问题的关心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了培养大一新生独立性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和家长们探讨了如何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在见面会的最后,董江龙老师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诚信等问题。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老师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新生家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的了解,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