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巩晶   时间:2017-10-24  

山大视点: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10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校区举办了“关注党的十九大、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曲刚主持,生命学院中心校区党员与青岛校区党员汇合,在青岛校区参加了本次活动。另有9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新闻联播报道》和《十九大时光:十九大报告四个重磅概念解读》两个视频资料,以及《一文速览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报告解读:四十个新提法和新举措》两篇文章。大家一致认为,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一方面应该把握报告总体内容,另一方面应该反复学习全文,在学习中不断获得新的收获。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过去是规模式发展,将来要转变为内涵式发展实现上述转变的要素是科技和创新,因此高校在国家未来发展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党员应当通过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的方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且联系实际,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工作。最后,曲刚对下一步学习进行了四点具体要求:1.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将来的首要学习任务;2.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3.抓住学院搬迁的契机,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实现学校双一流作出贡献;4.号召党员在本科教学评估和学院搬迁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有所担当,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教工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就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