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卡莱罗纳大学颜山博士访问生命学院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3-06-23  

6月19日,美国北卡莱罗纳大学生物学系副教授颜山博士访问生命学院,并为师生作了题为《The stability of gene andtumorgenesis》(基因组的稳定性与肿瘤发生)的学术报告。

颜山博士认真听取了生命学院部分教师和博士生的科研工作报告,并对研究报告分别作了点评,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为推进学院研究工作、拓宽研究生的研究思路提供了有益帮助。讲座中,颜山博士就相关问题与师生展开深入讨论,细致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帮助大家了解国际生物学在氧化应激条件下DNA修复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动向。

近年来,颜山博士在非洲爪蟾卵提取物以及人细胞系中基因组不稳定性和肿瘤发生的分子机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在国际知名杂志PNAS、Journal of CellBiology、Cell Research等发表多篇研究性论文。(邵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