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西北大学Keith Tyo博士访问我校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3-07-02  

2013年6月21日,美国西北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系的KeithTyo博士访问山东大学,并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IncreasingProtein Titers by Blocking YeastEndocytosisand VacuolarDegradation》(阻止酵母内吞与液泡降解途径提高蛋白分泌)的学术报告。

KeithTyo博士对酵母蛋白合成分泌途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相关限制性因素的突破做了细致的研究工作。与此同时,KeithTyo博士还认真听取了生命学院部分教师的科研工作报告,并对研究报告分别作了点评,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为推进学院研究工作、拓宽研究生的研究思路提供了有益帮助。讲座中,KeithTyo博士就相关问题与师生展开深入讨论,细致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帮助大家了解国际上酵母蛋白合成分泌以及大肠杆菌代谢工程的最新进展和动向。

近年来,KeithTyo博士在酵母蛋白合成分泌的分子机制、大肠杆菌合成化工产品的代谢工程、信号工程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并在国际知名杂志Science,NatureBiotechnology等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侯进)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