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郭健男   时间:2013-10-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学效果,10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在中心校区举行了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郑晓健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郭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郑晓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教师分流相关规定中对教学科研型人员的教学要求,并通报了学院在2012年学科评估中的位次。他谈到,教学工作是一个学院未来发展的基础,全院老师要高度重视。下一步教学改革的深化需放到学校人事制度的改革、青岛校区的建设和学科在国际中的排名这三个背景里去考虑,按照学科评估体系各指标体系的要求,针对性的加强内涵建设。

郭卫华明确了学院各必修课课程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的工作职责。她谈到,学院的常规教学工作一直是稳扎稳打的进行,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建设成效显著,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教学工作下一步的开展将依靠各必修课课程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进行,在教材建设、课程平台建设、教研论文、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提高教学效果。

学院必修课课程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员和教务秘书等参加会议。教学督导员陈永哲老师汇报了前段时间学校本科生院组织的本科论文抽查、考试试卷抽查和课堂秩序教学检查结果,并就如何加强学院常规教学工作实效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就教材体系建设、实验室软件项目的申报和验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