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启动会
作者:郭健男   时间:2013-12-03  

生命学院作为学校2013-2014学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理工一组的承办单位,11月29日中午,举行比赛启动午餐会。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副主任李赛强、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健参会并发言。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卫华主持。

张树永首先对生命学院承办此项赛事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近年来,在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上投入的力度越来越大。随着青年教师走上教学和科研的第一线,对这些教师的培养显的尤为重要。本次赛事主要是以赛促进,激励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希望青年教师珍惜本次比赛机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升教学质量。郑晓健感谢本科生院对生命学院的信任,表示学院一定做好赛事的筹备工作,并借机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郭卫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生命学院对本次比赛筹备工作。

生命学院第一次承担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理科学院的比赛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前期反复讨论,征求意见后制定了详细的比赛章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整理相关材料,做好比赛的后勤服务工作,最大程度的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理工一组7个理科学院的14个评委、部分学院的教学院长和教务干事近三十余人参加了讲课比赛启动会。从12月2日起,各专家评委、学生调研员正式进入课堂听课、评价,标志着13-14学年理科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大幕正式拉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