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喜获本科教学管理质量奖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4-01-15  

生命科学学院在全校2013年本科教学评比中喜获2013年教学管理质量奖第三名,并获得20万奖励,比2012年增加18万。该奖励全部纳入学院奖福基金统一管理。

生命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2013年,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本科教学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进步。2013年,在认真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同时,特色工作也不断取得新突破: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得到学校认可和表扬,被评为本科教学试卷检查优秀单位(全校10个);加强学院课程网站建设,拿出专项经费给予资助,学院课程中心平台建设增长数量位居全校前列,入选山东大学2013年度课程中心建设优秀组织单位;生物科学专业获批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全校2个);完成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汇报和检查;一门课程获得国家资源共享课,一门课程获得国家视频公开课;组队参加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承办全校理工一组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明确了课程负责人、教学实验室主任及岗位职责;召开全院教学研讨会,研讨学院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

本次教学管理质量奖的获得,是学校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学院将借此机会,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解决本科教学瓶颈,在本科教学领域有所突破与创新,打造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