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4-01-17  

1月16日,生命学院在北楼226会议室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总结会,副院长郭卫华主持会议。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郑晓健、课程负责人、实验室主任、院长助理、教务秘书等参加会议。

谭保才首先向在座的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本科教学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石,一直深受国家、社会、学校的高度重视。2013年,学院在本科教学上做了大量工作,切实把教学和科研放在同等重要地位,两手齐抓、两手齐硬,努力构建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体系。

郭卫华对2013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总结。她指出生命学院本科教学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在认真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同时,特色工作也不断取得新突破。2014年,学院将在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平台建设、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继续在本科教学领域进行突破与创新,打造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

会上还就学校本科教学业绩计算办法向在座老师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