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方诩教授获生物工程学报优秀论文奖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4-02-25  

日前,生命科学学院方诩为第一作者、曲音波为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纤维素酶与木质纤维素生物降解转化的研究进展》获“2013年度生物工程学报优秀论文奖”。

为了鼓励优秀作者,《生物工程学报》编辑部对2010年度内发表的论文按照论文创新性(审稿专家的评审意见)和读者关注度(中国知网CNKI的被引频次和下载量)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授予“2013年度生物工程学报优秀论文奖”。其中,方诩、秦玉琪、李雪芝、王禄山、汪天虹、朱明田、曲音波发表的《纤维素酶与木质纤维素生物降解转化的研究进展》入选并排名第二。(方诩)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