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4-03-28  

3月25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就学院整体搬迁青岛校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进行问卷调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健主持会议。

院长谭保才传达了张荣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14年行政工作要点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强调2014年学院要把科研和人才培养作为工作核心,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推进管理体制、人事分配制度等一系列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谭保才重点传达了学校“7学院座谈会”会议精神,就学院整体搬迁青岛校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郑晓健传达了李守信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山东大学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整改落实方案对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14年学院党委将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着力做好完善决策机制、召开学院二级教代会、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规范安全管理、探索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体制、提高学院行政工作人员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会议发放了近200份调查问卷,征集全体教工对学院搬迁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学院学科规划和搬迁方案进行论证。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