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与禹城高新企业开展技术对接及专场招聘会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4-04-11  

4月11日上午,山东禹城市副市长王禄山教授携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一行,来生命学院进行技术对接洽谈及专场招聘活动,学术研究部栾维东副处长出席,学院各专业知名教授、本科及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李海燕向禹城市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团介绍了生命学院在学院建设、科研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希望能够加强与禹城企业在科研与应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鲍晓明教授等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向与会企业做了汇报。

王禄山介绍了禹城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情况,并对生命学院促进禹城市企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技术对接洽谈能取得更好的效果。随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相继介绍了企业发展、技术与人才需求等情况。

双方围绕科技项目合作、技术与人才提升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希望强化院地产业创新合作,结合生命学院科学研究与禹城产业创新的双方优势,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等方面推动实质性、战略性的深层次合作。

洽谈会后,禹城市高新技术企业面向生命学院广大毕业生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