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领航”教授讲座之2011级研究生招生宣讲顺利举行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4-04-17  

4月15日8时,作为“生命领航”教授讲座系列之一,生命学院2011级研究生招生宣讲在理综楼309教室举办,201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我院祁庆生、徐海、侯丙凯、徐志刚、向凤宁五位教师依次为同学们做了生命科学学科及相关实验室的介绍。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老师出席讲座。

祁庆生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生物科学的广阔前景,又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以及本院科研的组织架构和平台基地建设。接下来徐海老师又讲解了自己实验室的特色项目,其中重点介绍了植物的科研进展。随后,侯丙凯老师用幽默而又富有哲理的语言为同学们客观地分析了研究生阶段的美好前景和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侯老师精彩的讲解结束后,年轻有为的徐志刚老师为大家简洁地介绍了实验室内关于听觉细胞的研究进展。最后,讲座在向凤宁老师耐心细致的介绍和面面俱到的具体问题解答中达到了高潮。

讲座于10时结束。众所周知,二十一世纪是生物的世纪,而人才的培养则是科技发展的关键。本次讲座中,各位老师都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老师们在百忙之中能抽出这么多时间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前行道路上的问题,同学们都表示十分感激,并且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科技的发展做出贡献。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鼓励下,同学们都会有美好的的发展和未来!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