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4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召开
作者:张攀   时间:2014-09-10  

9月9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生命科学学院南楼228教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郑晓健,副院长林建群、高建刚、郭卫华,办公室主任曲刚,以及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玉忠出席。2014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首先,院长谭保才教授致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对2014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讲话中谭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实现从本科到研究生的转变,逐步学会独立思考与做事的能力,以学术为本,实现自己的梦想;二是希望大家勇于面对科研中的困难,志存高远,取得更多成绩。

接着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健致辞,郑书记简单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学院,生命学院在科研实力、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郑书记强调研究生要养成独立思考、善于合作的习惯,注重团队精神,努力创新,刻苦钻研。

随后,参会领导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寄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玉忠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一位前辈的关怀和风采,并祝愿大家要学会享受三年的科研过程和研究生生活。办公室主任曲刚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强调安全是生命之本,务必遵守学院安全细则。

上午10时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见面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蔼可亲的举止和幽默风趣的演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导师的共同关怀下,2014级研究生将取得辉煌的成绩。(文、图/牛康乐)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