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郭卫华教授参加2014年中国城市学年会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4-10-31  

10月26日,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城市学年会暨第四届城市学高层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山东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郭卫华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本届年会,同时作为“两奖”专家评委会专家参加了第四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和西湖城市学金奖的评审,并主持了“城市生态环境问题”论坛。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浙江省长李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杭州市长张鸿铭、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国平主持会议。大会还为第四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西湖城市学金奖”等获奖作品颁奖。年会设城市文化遗产保护、城市教育、城市交通、城市流动人口和城市生态环境五个城市学高层论坛。“城市生态环境问题”论坛由郭卫华等共同主持,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论坛主题“霾问题的治理”,对有关雾霾问题治理的相关学术理念、理论、实践、做法以及具体操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郭卫华代表本论坛在闭幕式上做了论坛总结发言。

本次城市学年会以“‘城市病’与城市治理:挑战•机遇•对策”为主题,汇集国内外400多位来自国家和省、市有关单位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学方面的专家学者,深入研讨新型城镇化的挑战、机遇和对策,对于发挥智库影响力、推动城市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