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仁卿入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委会专家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4-11-06  

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下发了“关于成立第六届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的通知(环函[2014]223号)”,并公布了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仁卿教授入选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由中科院有关院所、教育部属部分院校和地质、水产、林业、海洋、环境等部门推荐,共50位,王仁卿教授由教育部推荐。教育部门此次有18位专家入选,他们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13所部属高校。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组织和工作制度》及国务院有关规定和要求,并在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决定成立的。评审委员会的组成部门有: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林业局、中科院、海洋局。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