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大生命学院积极进行第九届高校生命科学教学论坛筹备工作
作者:刘楠   时间:2014-11-20  

第九届高校生命科学教学论坛将于2014年11月21日在济南召开,山大生命科学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的顺利召开。

自承办论坛以来,生命科学学院确立了“学院统一领导,全院通力合作”的工作机制,成立了以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郑晓健为组长,其他行政领导为全面负责人,部分教师为具体工作人员的筹备小组。学院多次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对筹备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谭保才院长要求充分调动学院力量,认真落实安排好论坛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参会领导、专家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确保论坛在山东大学的顺利召开。郑晓健书记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强调工作人员要体现高素质代表山大形象。郭卫华作为筹备工作负责人,对论坛期间工作方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协调。

目前,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自11月20日起,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500余位与会代表将陆续抵会。

2006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发起倡议,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有关高校共同参与,设立“高校生命科学教学论坛”,迄今已举办8届。论坛的举办,为全国高校生命科学教师提供了一个长期、稳定的教学研讨和交流平台,在生命科学教学领域获得了高度赞誉和广泛认同,已成为高教战线推动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平台。第九届论坛由山东大学作为执行主席单位,于2014年11月21日—23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本届报告会将围绕“传承与创新:信息化环境下的高校生物学课程与课堂”这一主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进行广泛交流和研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