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炫彩生命”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张攀   时间:2014-11-25  

11月23日晚6时,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炫彩生命"迎新晚会于圣昆仑音乐厅精彩上演。

生命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郑晓健,副院长林建群、高建刚、郭卫华,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韩春岫,办公室主任曲刚,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军训一营五连、六连教官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Gentleman》中晚会拉开了帷幕。首先,谭保才代表学院领导热情致辞,向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提到,作为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一代,大学生最重要的不是要强势,也不是要聪明,而是应该有适应环境的能力,有了这种能力,不论在什么领域都会成为佼佼者。讲话过后,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精心制作的一段视频,记录了2014级新生军训时的青涩模样,送来了优秀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

随后,歌舞、相声、朗诵以及一系列别出心裁的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首先上场的是活力动感的啦啦操表演《That’s not my name》,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和激情,激腾出希望的节拍,为晚会点燃了第一把火;短剧《网络恶魔》通过幽默的表演、质朴的语言向新生们讲述了网络游戏的危害,揭示了努力与奋斗的深刻内涵,也寄寓着对新生的无限期盼。

接下来的《大葱传奇》则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展现在观众面前,以《甩葱歌》作为背景音乐的“甩葱舞”让观众大饱眼福,为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赞叹不绝赢得了阵阵掌声;酷炫的爵士舞《Tik top》用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完美诠释了青春的帅气与张扬,晚会由此进入了高潮;古色古香的茶艺表演《舞韵茗香》,茶艺、古筝演奏与古典舞蹈完美结合,琴声婉转悠扬,舞蹈如水般灵动,充分展现了东方文化的神韵;影子剧《嘿!我的大学》运用肢体语言和奇幻的造型这一独特方式展现了光影中的大学生活,投影出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同时幻视幻听的表演也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结束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晚会再度推向高潮,歌声中饱含着新一代青年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励着学院全体师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岁岁年年,与君共勉之,跋涉前方!(文/杨天雨、刘楠 图/王岩 刘鸾)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