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会
作者:郭健男   时间:2014-12-30  

12月29日上午9时,生命科学学院在北楼120会议室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会。生命学院副院长郭卫华、院长助理钟耀华副教授、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栋华和教务室相关工作人员及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卫华主持。

郭卫华首先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完成其学业的最后一项任务,是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毕业后求职立业能力的重要举措。该项任务完成如何,事关重大。生命学院历来重视本科论文工作,对论文质量严格把关,把其提高办学水平、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环节。她要求所有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认真选题、踏实实验、做好数据分析及整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钟耀华主要就本科毕业设计的工作流程、毕业论文的文本要求、学院工作的时间安排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在毕业论文的文本要求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他强调,论文写作中特别要注意所引用文献的注释,一定要按照标准论文的格式书写,并拿出两份论文举例说明在文论写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让大家能够明确论文书写的要求。他还提到学院在论文的检测工作中要求十分严格,杜绝一切抄袭作假的行为。

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论文的提交时间、数据隐私性等进行了提问,并得到具体解答。最后,郭院长和钟教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给予了美好的希望与祝福。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