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荣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刘楠   时间:2015-01-06  

1月5日,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到生命科学学院就赴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张荣校长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就青岛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能够立足学校、学院发展的全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供学校决策参考。

座谈中,张荣校长深入分析了目前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形势,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思路,强调搬迁青岛校区对于生命科学学院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能够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竞争环境,紧紧抓住青岛校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在现有基础上统筹规划学科,充分利用青岛校区的发展平台、空间资源和人才引进优势,推进学科转型,实现学科跨越式发展,在生命学科的主流方向上建立自己的优势地位。

与会教师还围绕学科规划、附属设施建设、仪器搬迁、家属随迁、中小学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一一作出解答,并通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学校办公室、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