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张攀   时间:2015-01-22  

1月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生命学院120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李红出席会议。55位教代会代表和5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红受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的委托,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强调二级教代会是二级单位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是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郑晓健致开幕词,并宣读了《生命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郑书记希望各位代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履行权利和义务,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事关学院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院长谭保才作《生命学院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阐述了学院2015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和院工会主席曲刚分别作《生命学院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和《生命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分组讨论阶段,学院5个代表团分别就《学院工作报告》、《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提案征集工作报告》、《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教代会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权力,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闭幕式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代表大会宣读的《大会决议》。本次教代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大会,生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民主、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