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郭健男   时间:2015-05-14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及新入党的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5月14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学院北楼120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韩春岫,党务秘书范爱荣、辅导员郭健男、王栋华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2015年入党的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5届毕业研究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常芬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韩春岫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和坚定的眼神有力地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对人民的热爱和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奉献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2013级生物技术(生命基地)团支书郭安良代表新党员郑重承诺,一定要以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作为奋斗的榜样,肩负起身上的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2015届毕业研究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韩传刚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对三年来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郑重承诺,一定时刻谨记母校老师的教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李海燕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老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各位新老党员以这次宣誓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勇拼搏,努力工作,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李剑南 郭健男)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