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海学子汇聚生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张攀   时间:2015-09-05  

又是一年金秋时,又是一年迎新日。生命学院在这个金秋送爽的时节迎来了2015级新生。本次迎新工作中,共有400余名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完成注册报到,至此,生命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作为新学年开始的第一项重要工作,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生院院院长谭保才等领导前来视察指导迎新工作,与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及新生进行交流,询问进展。为期两天的迎新无处不彰显着生院学子的热情与亲切、团结与活力,更无时无刻不彰显着生命学院的独特的风采。

迎新工作现场,尽显学院风采

迎新人员身着统一的靓丽的黄色院服,现场更有小黄人玩偶助阵,为迎新现场注入了活力,带来了欢声笑语。生院迎新工作点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风采海报长廊,彰显生院特色

迎新延续了往年的特色:设立迎新风采长廊,并结合学院宣传单及迎新横幅等,多种方式结合向新生以及家长们展示生命学院悠久的历史和学生会特色及其丰富的课余活动。

高效流水作业 ,体现生院效率

接待处的手续办理采用流水作业的方式,用时少,效率高。现场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确保迎新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同时为了培养新生们的独立意识与自主能力,手续办理期间所有环节都需新生自主完成。

家长休息专区,凸显生院温暖

报到点设有家长休息区,提供饮水和休息的板凳为到场家长提供方便。现场还设置了留言板让新生和家长们畅所欲言,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生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是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现场维持秩序并解疑答惑的人员、火车站接站并夜班留守工作点的人员,流水操作的工作者以及在现场拍照摄像进行纪实报道的记者无一不奉献着自己的热情。

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本次迎新的现场工作全面结束。在随后的时间里生命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家长会和新生辅导会等,将迎新工作深入延续。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大学生活,绘出更美未来!(文/颜亚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