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张攀   时间:2015-09-06  

9月5号下午2时许,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近百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学院领导谭保才、曲刚、郭卫华、韩春岫出席了见面会。

首先,院长谭保才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在座的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概况。谭院长重点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不断壮大和完善的办学规模及校园建设,严格的学籍管理制度,水平过硬的师资队伍、日臻完善的国际合作办学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和保研、考研的良好现状。另外院长还向各位家长详尽介绍了搬迁青岛校区的相关情况。紧接着曲主任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向着幸福出发、向着成功出发,家长应该随时关注孩子们的兴趣,尊重孩子们的意愿,与学校共同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理想。然后,韩书记就如何家校合作共同帮助学生成长进行了沟通。

此次见面会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各位家长对我院的师资水平、管理制度、硬件建设进行了初步的认识,对学生所报专业的课程安排、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很有信心,本次会议也为日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文\郭雪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