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永兵到生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5-09-10  

9月7日上午,副校长张永兵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张永兵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主要工作作出指示。他说,生命学院是整体搬迁到青岛校区的学院之一,新校区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多年来学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发挥好这个优势,眼光要放远,思路要超前,细谋划,早准备,积极稳妥推进各阶段搬迁工作。针对下一步过渡期,张永兵表示,学院一方面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另一方面要与新校区建设单位多沟通,对于实验室的布局、水电等特殊需求,从前期设计到后期安装装修,要及时提出要求,共同做好科研楼建设工作。

张永兵还对生命学院近期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