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5-12-09  

12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德州乐陵市进行党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

在乐陵著名的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和纪念园,全体教职工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冀鲁边区是重要的党史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在抗日战争时期,冀鲁边区涌现出“抗日县长”牟宜之、“锄奸英雄”刘焕卿、“革命妈妈”常大娘等英雄代表,他们的崇高品质是我们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英勇的600万冀鲁边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侵略者进行了艰卓绝的斗争,为中国革命史写下了光辉的篇章,牺牲于此的烈士们血洒沃土铸就丰碑,成就了一方热土——光荣的冀鲁边。参观完纪念馆一行人来到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铮铮的誓言,激励全体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还结合生物学科参观了乐陵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山东星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希森薯业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科技研发人才等围绕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