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获得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建设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郭健男   时间:2015-12-30  

近日,生命学院在学校开展的2015年度“课程中心优秀课程网站”及“课程中心网站建设优秀组织单位”评选中,获得“课程中心网站建设优秀组织单位”,推荐的“生物化学I生物化学II”、“发酵生理学”、“植物生理学”三门课程网站获得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程中心优秀课程网站。另有5门课程网站建设达到2015年秋季学期课程中心平台建设A级标准,9门课程网站建设达到了B级标准,在学校所有达标课程网站中名列前茅。

生命学院历来重视学院课程网站建设,学院领导高度本科教学课程网站建设情况,本科教学委员会多次开会专门研讨部署学院课程中心平台建设问题。学院聘请研究生担任课程助教,对老师的网站建设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做到课程网站建设一对多和多对一,即每位助教对应多位老师,每位老师对应一位助教,随时解答老师们在网站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网站建设的顺利进行。此外学院还拿出专项经费资助网站建设,连续两个学期评选学院优秀课程网站,对做的好课程网站给予立项支持,并将网站建设情况与个人的业绩考核挂钩,通过以评促建,增强了老师们对课程平台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越来越多的教师把建立网站、建好网站作为教学重要任务来完成。

学院目前课程网站建设覆盖率已近100%,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课程网站,大大提高了课程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化了本科教学改革,对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