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张攀   时间:2016-04-01  

3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代理书记曲刚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韩春岫,全体教工党支部、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曲刚传达了学校党委2016年的工作要点,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安排部署本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曲刚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

李海燕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同时针对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本科及研究生党员,通过召开专题讨论会、观看教育警示片、参与实践活动、提交学习心得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韩春岫详细解读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强调了党员发展的新要求,提出应更加重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务必要着重加强入党同志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审查,确保思想上入党。党务秘书范爱荣就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具体事宜做了说明,并向各支部发放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通过本次会议,生命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