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张攀   时间:2016-09-03  

9月2日至3日,生命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共有207名研究生新生完成注册报到。迎新作为新学年第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莅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浩、团委书记马晓琳陪同视察。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解疑答惑。

规范流程、流水作业,让手续办理更加顺畅、高效,迎新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彰显特色、创新形式,一幅幅制作精美的海报生动地展示了学院文化,一张张精心设计的宣传单为新生指引着方向。志愿者们有的在仔细核对新生报到所需的证件,有的在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在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分发物品。为期两天的迎新无处不彰显着生院学子的热情与亲切、团结与活力,更无时无刻不彰显着生命学院的独特的风采。

3日下午15:00,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生命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在随后的一周内,学院还将开展领导见面会、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多项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山大。(文/张攀 图/秦晓燕)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