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6-09-14  

根据山大教字〔2016〕32号文件《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按照《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山大教字〔2015〕47号),全校各教学单位共推荐17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经初赛阶段学科组评审专家随堂听课、学生当堂评分,以及决赛阶段参赛者集中讲课和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并经过公示等环节,最终生命科学学院钟耀华等7人获奖。

其中,钟耀华副教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王书宁副教授和胡玮副教授荣获二等奖,苏乐副教授和苏海楠副教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徐志刚教授和王勐骋副教授获得优秀奖。学校将同时授予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山东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祝贺我院以上7位教师在山东大学2015-2016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