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刘楠   时间:2016-09-20  

9月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校区振声苑2106教室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副院长林建群、副院长郭卫华、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新生辅导员刘楠主持。

首先,谭保才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他幽默的讲话感染了新生,台下笑声掌声不断。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以及青岛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讲到,2016级新生是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启用的见证者、经历者,同学们应该感到自豪和荣幸,他还与同学们探讨大学的意义,借此督促同学们大学期间要不断努力。

曲刚以自己大学生活的得与失,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要求,要自己的路自己走、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要学会独立思考、要有知识的积累、要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活、要珍惜大学时光。林建群作为导师代表,他告诫同学们不要以为大学就可以松懈,应当立个小目标并不断努力。随后,郭卫华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学与管理的基本情况。最后,韩春岫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大学的第一课,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学涯职涯生涯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