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研究生综合测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攀   时间:2016-09-20  

为进一步完善生命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制度,有效推进2016年度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0日上午,生命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综合测评专题推进会在在生物北楼22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研究生辅导员张攀攀及各班综合评议小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海燕书记详细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对前一阶段的相关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李书记强调,评审工作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确保评议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随后,针对资格审核和材料初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会代表深入交流、积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评审内容有理有据、程序合法合规。经过激烈的研讨,各班代表达成一致,相关问题得到解决,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生命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制度提倡学生注重科研的同时,也鼓励学生的综合发展和个性化成长。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后续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