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研究生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作者:张攀   时间:2016-10-19  

10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32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生命学院院长谭保才出席会议并主持评审,曲音波、祁庆生、申玉龙、陈秀兰、石德利、苗俊英、向凤宁、王仁卿等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研究生辅导员张攀攀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列席会议。

答辩会开始前,谭保才详细阐述了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要求及学院评审规则,李海燕就前期国家奖学金答辩候选人材料审核及资格确立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学院在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按学科进行排序,以1:2的比例划定参加答辩人员名单。答辩环节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们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术成果、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审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人的汇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认真评审,并以实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校长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和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名单。

生命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提高奖学金评审的科学化水平。此次答辩评审会,充分发挥了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学院科研氛围,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王艳 图/张紫茜)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