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青岛校区举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楠   时间:2016-11-20  

11月19日,生命学院四十余名党员赴青岛校区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校区搬迁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学院党员在青岛校区振声苑第一会议室进行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校区搬迁工作”的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曲刚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强调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核心要点。他还与党员们探讨了关于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提出的治国理政理念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还提出党员们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曲音波教授讲述了他身为党员四十多年的感受,以及对六中全会精神及“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认识,指出了青岛校区的优势和面临的一些挑战,并针对青岛校区的搬迁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为大家介绍了青岛校区学生管理模式以及2016级新生的相关情况。

会议结束后,青岛校区综合办、基建处带领到会党员参观了青岛校区建设沙盘以及正在建设的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楼。晚上,所有教工党员在从文书院宿舍内与生命学院2016级本科生举行座谈会,师生交流融洽。

此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生命学院党员的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也是推进搬迁青岛校区的重要举措。(文/张梓萱 图/张攀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