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四十余名教工党员进宿舍与青岛校区新生座谈
作者:刘楠   时间:2016-11-21  

11月19日晚,生命学院四十余名教工党员在青岛校区从文书院宿舍内与2016级新生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采取小组制,每组包含2位老师及6至7名同学。18时,同学们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青岛校区学生宿舍,随后在学生宿舍内开始融洽地交谈。老师们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在青岛校区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询问了同学们对未来人生的想法和定位,对此提出了一些建议。老师们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用兴趣带动学习。他们还认为同学们还应从多方面发展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在交流中,同学们提出关于基地班、专业分流以及考研、考博方法等各种问题,老师都做出了详细地解答。

19时左右,座谈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相关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

本次师生座谈会通过师生间近距离的交谈,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关怀,对同学们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规划未来有着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