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攀   时间:2016-12-23  

1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生命学院101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海燕同志主持。

曲刚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韩春岫同志作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郭卫华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林建群同志宣读了中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分组审议通过了曲刚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大会总结回顾了过去八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上一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在“十三五”建设期间,以学科高峰计划学科建设为目标,以高层次人才工作为关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双一流计划和搬迁青岛校区为契机,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努力创建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学院。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曲刚为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韩春岫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刚书记就加强党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两学一做的表率;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党的核心与堡垒作用;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强化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五是强化阵地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曲刚书记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整体情况,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刻认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于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 (文/图 张攀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