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历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攀   时间:2016-12-23  

12月22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生命学院组织开展济南市历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投票选举工作,设立“历城区山大路街道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选区生命科学学院投票站”,并在生命学院北楼东大厅举行投票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刚主持,生命学院选民师生参加。

上午9时,曲刚宣布投票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并现场宣读区选举委员会投票选举方法和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投票注意事项。随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大会现场分设为学生投票箱和教工投票箱,大屏滚动播放四名候选人信息,工作人员认真查验选民证、发选票、引导选民进行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截止下午4时,投票环节结束,总计1115名师生选民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按照验证、发票、填票、投票的顺序依次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本次选举计票工作采取统一开箱、分投票箱计票、集中汇总的方式进行,监票人和计票人各负其责,计票过程严肃有序。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选举法及有关文件规定,在民主公开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学院的选民登记、选民公示、候选人公示及投票选举等工作,公民参政议政的权利得到了充分地实现。 (文/秦晓燕 张攀攀 图/张攀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