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院领导假期前与青岛校区新生进行交流
作者:刘楠   时间:2017-01-14  

1月13日上午,生命学院院领导在青岛校区振声苑2106教室与青岛校区新生进行交流。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曲刚出席本次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韩春岫主持。

首先,院长谭保才与新生进行交流,他幽默的言谈让新生倍感亲切,台下掌声笑声此起彼伏。他鼓励新生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定下一个切实可行的小目标,做一个善于思考,拥有梦想的大学生。他还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叮嘱新生返乡路上注意安全。

曲刚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半年的努力,表扬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注意自身形象,要注意安全,要坚持学习,要关心家人,他还请新生们为家人带去领导们、老师们的新年祝福。党委副书记韩春岫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小作业,让同学们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得失,合理规划未来。

最后,领导们和新生亲切地交谈。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生命学院教授张伟、办公室主任张剑、辅导员刘楠。

此次交流会是新生大学第一学期的最后一课,对同学们总结一学期来的得失,更合理地规划学涯、生涯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