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攀   时间:2017-03-06  

3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政工作。会议由院长谭保才主持,院党委书记曲刚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上,谭保才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青岛校区搬迁、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教学实力提升、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曲刚代表学院党委作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从全面提高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群众意识;落实责任,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接着,谭保才、曲刚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内容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会后,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及科级干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谭保才传达了张荣校长新学期对学校行政工作的部署,结合学院发展,重点强调了学科建设、青岛校区搬迁、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术评价体系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谭保才表示,2016年学院整体工作有了很大进步,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不断赶超,努力提升学科水平和科研实力。曲刚传达了山大党委书记李守信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中央巡视。曲刚表示,2017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会议工作精神,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更好的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圆满完成青岛校区搬迁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文/图 张攀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