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搬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7-03-23  

3月16,为保证生命学院搬迁青岛校区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平稳推进,学院仪器搬迁工作协调会召开。会议由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主持,学院副院长林建群、李越中、郭卫华,出席会议。

会议各方主要就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一是明确了实验仪器搬迁组织形式。会议认为,仪器搬迁工作应遵循“统一领导、分工负责、保证安全、协调配合”的原则,各搬迁学院和科研机构成立搬迁工作筹备实施小组,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制定详细计划,组织仪器的全面搬迁工作,统筹考虑前期拆卸和包装、中期搬运、后期安装和调试等各种细节问题;二是初步制定了搬迁物品的分类方案。会议各方就仪器进行分类搬迁的方案基本达成共识,大型精密仪器和贵重生物样品需特殊对待,个别物品需一事一议,活体动物和标本因性质特殊建议单独打包招标。会议对搬迁过程中涉及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对于与会服务商提出的搬迁工作中涉及到的基建方面的问题,学校、学院、厂商三方也将积极沟通解决,力争科学、高效、安全地将仪器运送至青岛校区。会议还初步拟定了学院各类物品搬迁方案,制订了总体工作的进度表,做到早入手、早准备,为学院的成功搬迁打下良好基础。

生命学院部分学科带头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糖工程中心以及部分搬迁服务商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林建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