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7-04-12  

4月10日,我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指委成员、各专业和特色班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学秘书、人事秘书、审核评估信息员以及教学院长助理和特色班负责人助手参加会议。

会上,谭保才院长强调了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曲刚书记指出全院同志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将对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郭卫华副院长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人员名单,介绍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的有关标准和要求,对我院下一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围绕我院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评建工作中来,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林浴霜)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