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抢手”的趣味生物课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7-05-05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员干部之友》杂志2017年第5期刊登了《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抢手”的趣味生物课》一文。

文章写道:在当今社会关于食品、医疗、保健纷纷扰扰的争议中,如何才能站稳科学的立场?每个人都应该掌握一些生命科学的基础知识,培养正确的生命观,提高科学素质。对此,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员骨干老师,经过密集的调研、讨论各试验,摸索创建了《趣味生物学实验》课程,将高深的生命科学知识趣味化、生活化。

学院开设的《趣味生物学实验》因兼具科学性、趣味性、与生活密切相关却又操作简单等特点备受各专业学生青睐与称赞,近日已由《济南日报》、《齐鲁晚报》及《党员干部之友》分别报导。山大的教学理念需要教授的实践,需要党员教师的率先垂范,更需要学生的参与。通过该课程的设置,可以让更多学生走进生物学课堂,在了解生物学常识的同时,享受到学习的乐趣。(范爱荣)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