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张攀   时间:2017-05-23  

5月23日,生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刚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曲刚传达了山东大学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曲刚表示,2017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制定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与自学、网上学习相结合,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和学位点合格评估等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搬迁青岛的实际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韩春岫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与会代表围绕《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展开激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不断创新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全院教职工的政治素养。

最后,曲刚还就学院搬迁工作进展及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说明。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