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爱荣   时间:2017-06-27  

6月17日,在孟良崮战役70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一行7人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孟良崮战役:国共内战期间,我党领袖陈毅、粟裕指挥华东野战军沂蒙山区进行的一次大规模运动战和阵地战相结合的重大战役。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取得了战役的胜利,国民党军整编第74师被完全消灭。这一战役,开创了在敌重兵密集并进的态势下,从敌阵线中央割歼其进攻主力的范例。从纪念馆陈列的大量实物与图片中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及其艰苦的战斗环境,我党灵活多变的正确指挥及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

参观纪念馆之后,支部党员举行了座谈会。结合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参观和学习,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集体学习了山大党字[2017]21号文件: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决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刘霁)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