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生命学院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林浴霜   时间:2018-01-15  

201741日至2017115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经历了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答辩后于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了帷幕。我院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优胜奖一项。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由教育部生物学三个教指委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今年为第一届,由来自全国263所高校的8754名学生参加。

由我院宋鑫莉和赵晓涵同学完成,高建刚老师指导的《LGL1基因在小鼠中脑发育中的功能研究》获得一等奖。由杜文斐、马梦蛟和薛俊彪完成,孔健和郭卫华老师指导的《微生物青贮剂在玉米秸秆黄贮中的作用》以及许振伟、张廷靖和侯文轩完成,杜宁老师指导的《不同基因型的芦苇种群对盐度的生理生态响应机制》获得二等奖。由曲国靖完成,苗俊英老师指导的《探究氨基胍包被的磁性纳米粒子对骨髓间充质干细胞生长的影响》获得优胜奖。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