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7-17  

7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成功举行。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曲刚老师、副院长郭卫华教授、办公室主任张剑老师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开营仪式。仪式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南贤淑老师主持。

在开营仪式上,营员们首先观看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宣传片》,对山东大学的历史与青岛校区的规划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曲刚书记代表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们表示欢迎。曲书记对山东大学的历史变迁、办学宗旨、青岛校区办学定位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变迁和学科优势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表示,青岛校区是山东大学创建双一流名校的重要一环,“三区四基地”是学校给予的厚望;生命科学学院在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科技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在全校名列前茅;学科发展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最后,曲书记对各位大学生表达了祝愿,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随后,学院副院长郭卫华教授代表院长谭保才教授对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介绍,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设置、教师队伍、科研和产出、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发展机遇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说,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两个省级科研平台,已经基本构筑起完整的学科体系,部分研究方向具有国际影响力,教学和科研实力雄厚,欢迎大家报考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已成功举办多次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今年有来自全国近30所高校的45名营员参营。夏令营期间学生将参加学术报告、教师见面会、面试等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夏令营旨在为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提供了解山大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文/许振伟 图/成洪森)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