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冯璨 张牧臣   时间:2018-09-09  

99日,在到处都是风景的青岛校区,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共有187名本科生新生和105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道。

学院积极部署迎新工作,以崭新的面貌、热情的服务迎接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展开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及韩春岫,分别对本科和研究生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流程培训,并对资格审查、户口迁移、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此外,今年的本科生迎新工作还尝试增设了人脸识别系统,为更加安全的认证新生身份提供了保障。987:30,工作人员准时到位,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为新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炎炎烈日也丝毫没有阻挡工作人员的热情。规范流程、流水作业,让手续办理更加顺畅、高效,迎新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彰显特色、创新形式,制作精美的展板生动地展示了学院文化,精心设计的入学宣传单为新生指引着方向。生科院吉祥物“小白鼠”俏皮可爱的外表,热情大方的志愿服务行为为迎新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成为今年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迎新作为新学年第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和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曲刚及生命科学学院其他领导莅临指导,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解疑答惑。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无处不彰显着生科学子的热情、团结与活力,无时无刻不彰显着生命科学学院的独特风采。

99号晚6点,随着最后一位新生注册报到的完成,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也圆满落幕。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学院还将开展新生迎新会、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多项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山大,更快融入生科大家庭!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