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至12时,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代表二十余人在N2楼 “党员之家”,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同时,各师生党支部也组织所属党员及非党员老师和同学收看了直播。

观看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发表感想。教工党员代表们感叹改革开放以来在生态、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对祖国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并表示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合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活动交流群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与交流活动,成效颇丰。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以及共产党员,应以会中表彰的为改革开放作出卓越贡献的先锋模范为榜样,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推进创新,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毕业年级的研究生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收看直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同时也深知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我们要勇于担当,在各岗位努力实现新的作为。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