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成洪森   时间:2019-09-10  

9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党政工作。会议由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曲刚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随后介绍了新近加入学院的教职工老师,对于他们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祝愿他们在生命科学学院取得好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曲刚首先传达了樊丽明校长和郭新立书记在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深刻总结2019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抓住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推动学科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努力工作,随后详细部署了学院党委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实验室安全、国内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整体工作,肯定了学院过去一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学院学科发展离不开人才,要求各学科带头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把握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随后部署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整体工作。

1A4A3

学院副院长刘相国、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党委副书记李娟分别从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